想要咬人的暴躁鹅🦢

正在狂玩的大白鹅

【无cp】小猫荷官

#是廷根往事

#有捏造成分

#ooc预警


————————————————

其实廷根值夜者小队偶尔也是允许带宠物工作的,只不过需要登记一下,并且保证小动物不会乱跑。大家都是有工作的,有些同事们会对小动物的毛发过敏。而且这里有很多重要的涉及非凡领域的东西。没人有时间去抓谁谁谁的小宠物,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处理小动物们惹出来的乱子。因为有人看到了这个公告之后想把自家的猪也带过来,因此小队又加了一条:只能是体型正常的小猫小狗,或者是安静的小金鱼。


  比如这一天,有位文职人员带来了一只小猫咪。它毛色为灰黑色,两只蓝眼睛又亮又圆,像两颗干净透亮的玻璃珠。罗珊对它简直爱不释手,不仅常常抱着它,还跑下楼给小猫咪买小零食吃。这只猫也不怎么闹腾,只在饿了的时候叫唤,爱好就是喜欢钻到别人的怀里睡觉,怎么摸都不生气。一时间成为了值夜者小队的团宠。


  大概是那位文职人员也要加夜班,这只小猫也留下来和值夜者们一起守夜。今晚是伦纳德、克莱恩还有邓恩一起。因着伦纳德的一时兴起和对邓恩的软磨硬泡,他们三个一起在房间里,就着有些昏暗的光线和三杯饮料一起玩“斗邪恶”。克莱恩以前也玩过,逢年过节也时常和家里长辈来上一局,自然而然地十分熟练。邓恩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伦纳德输了。勇敢的坚强的伦纳德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轻易认怂,他很干脆地认输,并且提议火速再来一局。闻言,克莱恩和邓恩也纷纷放下手里的牌并放到了桌子的中间。伦纳德把牌都集中到一起正打算打乱重洗时,那只小猫跑了过来。似乎是克莱恩晚餐吃了些味道比较重的烧肉,它刚一跑来就扒住他的裤腿使劲嗅着,然后爬到了他的怀里。它一边稳一边用爪子轻轻拨弄克莱恩的衣服,似乎是要把克莱恩“藏”在怀里的肉肉找出来。克莱恩有些好笑地看着小猫咪在他身上忙活,伸出手揉揉它的头。伦纳德也伸出了罪恶之手,大力揉搓它的后背。毛茸茸的触感让克莱恩忍不住笑了起来,果然撸猫真的可以治愈一切。


  小猫没能找到肉,于是对克莱恩失去了兴趣。它从克莱恩的怀里跳出,躲开伦纳德的手,跳到了牌桌上。那一堆五花八门的扑克牌吸引了它的注意力,让它不由自主地走过去。这些牌杂乱地堆在中间,还没来得及打乱重洗。小猫爪子一挥,发现下面还有一层扑克牌。它觉得有些好玩,便一层接一层的挥舞着小爪掀开。无意当中完成了洗牌的工作。三人都不禁笑了出来,顺便弯腰捡起落在地上的纸牌。“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放宽带宠物方面的限制。”邓恩拿起一张黑桃K,若有所思道。克莱恩和伦纳德表示赞同。小猫咪掀到最后只剩下了深棕色的桌子,觉得无趣便跑开了。克莱恩把牌整理好,又打乱一遍后放在中间,规定着发牌顺序。伦纳德一边抓牌一边弯下腰敞开怀,示意小猫可以爬上来。


  但小猫咪无视了他,径自钻到邓恩的怀里睡了起来。邓恩腾出一只手摸摸它白色的肚子,收获了一声撒娇般的咪呜声。伦纳德似乎忘记了刚刚被小猫嫌弃,又兴高采烈地玩起了牌。出于好运,他这次抓到了最大的一张,因此伦纳德不信自己还会输。


  伦纳德手中拥有的牌完全有把握赢,但可惜的是他没长一个善于打牌的脑子。这一局又宣告失败。伦纳德不会轻易放弃,伦纳德有一颗坚持到底的心。邓恩怀里的小猫悠悠转醒了,它离开暂时的小窝,轻巧地跳上牌桌,跑向了伦纳德的方向。


  “伦纳德?伦纳德?”迷迷糊糊中,伦纳德听到了罗珊的声音。他抬起头,迎接他的是罗珊担忧的神色,以及一个小猫爪。是那只小猫。那位不知名的文职人员依然在这里工作。它喵喵叫着,不知道究竟想说什么。“我在这里睡着了?”伦纳德问道,“是的,从下午到现在,晚上九点了。”罗珊回答道。他环顾四周,是那个他们曾经玩牌的房间,只不过又翻修了一下。还是一样的圆形深棕色木桌,还有木质的椅子。他仍然坐在那时自己的位置上,但另外两张椅子已经空无一人。桌上的小猫依然是那只小猫,扑克牌也好好的放在那里。


  啊对,还少了三杯饮料。不过有没有无所谓,反正永远不会有正确的人喝了它们。伦纳德低头看两眼手上的红手套,看着另一个房间里的值夜者们。弗莱抬头看到了他,点头朝他致意。


  小猫也跳下桌子,正要去寻找自己的主人。伦纳德弯下身子抚摸了一把小猫,笑了笑,离开了那个房间。

          ——End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