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咬人的暴躁鹅🦢

正在狂玩的大白鹅

鹅老板的故事

#旧文补档
#渣文笔预警!!!!!!流水账预警!!!!!!!!!!!!!!!!!!!!!
#不喜欢看原创精小故事的人别进来!!!!!!!!!!!!!!!!!!!!

——————————正文开始————————————

      天鹅港港口有一个养天鹅的泰勒瑞精灵叫Esgal,他爸爸是养鹅的,爷爷是养鹅的。简单来说,他们是澳阔泷迪的养鹅家族之一。专门饲养天鹅港的看门鹅。他的妈妈是画家,弟弟是个学者。

      他从小就跟着爸爸去海边放鹅。这些大鹅很活泼,也很可爱。它们都认识Esgal,有小崽子也会让他看。他爸爸很高兴,儿子连鹅一起遛了。

       有时,Esgal会带着一群小鹅散步。为了让鹅宝宝们学会自己种族的各项技能,他就像鹅一样走路走在前面。前头一只大鹅,后面一群小鹅,这场景简直不能再温馨可爱。他的妈妈把这画了下来,挂在客厅里一直到现在。

       Esgal终于长大了。他在港口找了个小房子,离养鹅场近一些。他有一些水手朋友,总是一起喝酒吹牛。他也有过喜欢的女孩,但是怕人家嫌弃自己整天一身鹅毛,结果等到人家嫁人了都不敢表白,Esgal的爱情就这么结束了。他终于醒悟,原来养鹅才是自己的毕生追求。就这样,每天放鹅、照看鹅崽子、训练看门鹅,他觉得可以一直这样惬意下去。

       直到有一天,黑暗降临维林诺。诺多族执意要违背维拉的意愿出奔,泰勒瑞在港口阻拦,于是发生了精灵残杀精灵的惨剧。悲剧发生时,Esgal在港口正在放鹅,看不远处Eonwe王子同Feanor说话,气氛似乎很紧张。有些诺多想直接绕开他们上天鹅船,却被泰勒瑞们推到水里。突然,有谁拔剑杀死了一个推人的水手,场面就此混乱起来了。Esgal很害怕,他不曾学习过用剑,正想跑却被一脚踹进鹅堆里昏过去了,因此逃过一劫。

       等他醒过来了,发现沙滩上到处都是尸体。同胞的、诺多的,甚至还有自己的鹅。他回头看了看,还活着的同伴和鹅寥寥无几,朋友们全都死了。他蹲在地上大哭起来。有一只迈雅变成的鹅走了过来,用翅膀默默地拍拍他的后背试图安慰。

       生活还是得继续。Esgal继续过着养鹅的日子,虽然他和以前一样活泼好动,但是已经有什么不太一样了。他的灰眼睛里总是有一曾阴影。尽管他的朋友们重生了,然而他们再也无法一起喝酒吹牛。Esgal只好带点好吃的去罗瑞恩看望他们,有时会带一只鹅崽,希望这些新生命能让朋友们高兴些。

        第一纪元末的时候,维林诺大军去中洲发动了愤怒之战。结局就是魔苟斯被从阿尔达扔了出去,大快人心。Esgal也开心的不得了,把多年不舍得喝的珍藏都拿了出来,做了一顿大餐庆祝一番。

        中洲的精灵们开始西渡了。又过了很多年,Esgal在港口的船上看到了他的一个诺多朋友。他看上去憔悴了不少,眼中带着岁月磨砺所带来的沧桑。这么些年不见,双方都不知道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对方,然后笑一笑,说,欢迎回来。

        Esgal带他去家里吃了顿饭,毕竟他没有参加亲族残杀,没啥膈应的。他讲了中洲许多有趣的事,包括矮人、人类,还有奇特的霍比特人。Esgal听得入了迷,缠着他讲到了半夜。

       后来,诺多族的王子Maglor引进了次生子女的一些新鲜的发明。Esgal特别喜欢音响,他发现给鹅蛋放一个叫Maechal Jackson的人类的歌,崽子孵出来的快一些。他曾经尝试用小无人机放鹅,但这个行不通。通常情况下,Esgal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Esgal开起了养鹅基地,成了一个养鹅老板。就在天鹅港他的小屋周围,一点点扩建。看着小侄子们像鹅一样走路,身后跟着一群小鹅崽,忽然又想起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阿瑞恩回来了,大海上覆盖着柔和的光晕。父母在一边躺着唠嗑,弟弟在整理历史资料,旁边围着几只鹅。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评论(1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