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al在海边吹风

泰勒瑞族养鹅专业户,养出王室指定看门鹅,顺带卖点鲱鱼罐头

奥特兄弟的私下聚会脑洞

    #ooc预警   
   #大家都是笔直笔直的
   投喂 @icyblack-一个废人  @抽不到ur的非酋

     奥特兄弟私底下聚会的时候会不会开车?毕竟一群单身大男奥什么的。

     佐菲和初代是比较闷骚的那一种,虽然他们不是话题发起者,但一定是话题终结者。

      杰克和泰罗就是最喜欢开车的两个,都飙车。脸不红心不跳。有时候还比着谁最能开车。

      艾斯时不时插上一句,长的纯良无害其实是个隐藏很深的老司机。

      狮子兄弟很少参与这种话题,但是开起来车速也非常快。值得一提,阿斯特拉懂的比雷欧还多,发起过很多成人话题。

      梦比优斯原来非常纯洁,但是泰罗总在训练的时候时不时开两句,梦比优斯总也不懂。后来问了希卡利就啥都明白了。因此,哥哥们开车的时候一般保持沉默。如果说话的话一定是语出惊人。

      赛文和爱迪通常笑而不语。赛文已经搞出来一个成果了,而爱迪有女朋友。

    

疯狂删文进行时

现在我终于退圈了!
终于不用看我这个傻逼在你们面前晃来晃去啦!开心吧!五一节惊喜耶!以后再也不会发宝钻相关的文辣大家的眼睛啦!
我也很开心!终于从一条小咸鱼变回一条长毛的小臭鱼啦!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Travelling and traveller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祝我下周一就15岁啦!
顺便扛扛泰梦大旗,这么可爱的师徒组我要发糖。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不接受的千万别点进来!!!!!!!!!!!!!!!!!!!!!!!!!!!!!!!!!!!!!!!!!!!!!!

推荐食用bgm: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正文开始——————————

给最亲爱的泰罗哥哥:
  这还是第一次独自旅行呢,感觉有点紧张有很激动。
  我到天琴座啦!虽然路途遥远 但挺有意思的,我还在路上遇到 了赛罗,他穿着帕吉拉,不知道又飞去了哪里。(说老实话,我真的有点担心那么重的铠甲会不会把他压得不长了,)
  我看见了一颗很漂亮的星球,它周身闪着蓝色的光,看起来像极了地球,令人心驰神往。于是我下定决心去那里看看。这里真的很美。大片大片的森林远远望去仿佛是艺术家不小心泼到画布上的绿色水彩,草地上到外都是花,白的、红的、粉的,简直能让人看花眼。还有许许多可爱的小动物

    纸张有限我就写到这里啦。我还拍了很多照片,等我回去一定给您看。我明天
天就要开启新的旅程了!
您的弟弟

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将信投到了邮局,便往地球的方向
向飞去。

给亲爱的梦比优斯

假期愉快! 读了你给我的信 好像我就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在森林中漫游, 同可爱的
小动物们玩耍。可惜,我实在是太忙
了。最近又要有一批新人来了,我要去
训练他们。
旅行的意义不仅在于领略不同星球的风光和文化,更在于成长,在旅途中所
得到的启示和感悟。这会让你更成熟
些。
真期待有一天和你一起旅行,我有点想念你了

你的哥哥
泰罗

  终于写 完门最后一个字。泰罗搁下笔倒在床上准备睡觉。但是,对梦比优斯愈来愈强烈的思念正摧毁着他的睡意。距等离子火花塔再度亮起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但泰罗依旧无法入眠。他翻下床,将梦比优斯的信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读了一遍又遍,每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
  阅读完毕,泰罗又躺回床上,开始回忆他和梦比优斯的一切。他想念他清澈洪亮的声音,他可爱的小猫耳,他认真训练的样子。甚至是每一次缠绵他的喘〔啊啊啊啊啊啊啊〕息
  想到这里,泰罗再也忍不住了。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向佐菲写假条。

给最亲爱的泰罗哥哥:

感谢你的来信!今天本来打算去仙女座游玩,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了地球。我去探望GUYS的大家了他们这清我吃了西班牙海鲜饭(味道真的很特别,尽管我还是觉得咖哩饭好吃。)
地球是我水远都不会忘记的地方,我在这里成长、蜕变、新生,从幼稚走向成熟。没有地球;就不会有现在的梦比优斯
以及: 我 马 上就要回去了,后天就
走,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也很想念您。
您的弟弟
梦比优斯

   尽管泰罗使尽了浑身解数,但佐菲只批了他半天假。半天假也不错,他还可以去宇宙港接梦比优斯。

   泰罗起了个大早,就到宇宙港等着了。等啊等,终于看见了那对熟悉的猫耳朵和那身花纹。梦比优斯向他招手,飞快的跑了过去。泰罗一把接住了弟弟,紧紧抱在怀里。这是梦比优斯第一次离开他独自旅行。“泰罗哥哥!我在旅途中遇到了好多有趣的宇宙人呢!我跟你说……唔……” “不许说话。”

点梗(占tag致歉)

想来搞个点梗,然后六月份一一还了。

中土的话随意,梅熊瑟莱ET除外。

奥特曼的话,cp除七狮贝赛杂食。古早官配都吃,点群像也ok

要注明想要的梗哦!

Day dream

*听歌冒出来的脑洞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不吃佐希和贝佐的不要点进来啊啊啊啊啊!!!!!!!!!!!!!!!!!!!!!!!!!!!!!!!!!!!!!!!!!!!!!

————————预警后的分割线——————————

    “佐菲要不要糖呀~”还没有堕落的贝利亚举着一根棒棒糖,对地上刚到腰际的小豆丁说道,身后的等离子火花的光芒照亮了面前的人,还有手里的那根棒棒糖。

     小小的佐菲跳了起来,欢呼道:“要!”清脆的童音透露着天真烂漫。贝利亚却手一扬,把棒棒糖举得更高。“不给!嘿嘿。”他笑着说道。佐菲踮着小脚又尝试着够了几次,然而怎么都够不着。

     小豆丁吃不到糖,小嘴一撇,“贝利亚叔叔大坏蛋!”然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贝利亚见状,马上把棒棒糖递到佐菲面前,说:“哎哎哎,佐菲乖,刚才叔叔开玩笑呢!给你糖!”佐菲看到了棒棒糖,又破涕为笑了。

     “佐菲,佐菲?醒醒。”希卡利戳着佐菲的脸,试图叫醒他。佐菲挣扎着从桌子上爬起来,原来是自己看文件的时候睡着了。

     外面是小孩子们玩耍的欢笑声,就像细碎的银铃铛相互碰撞。希卡利在旁边把佐菲的文件分一些给他自己。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辉越过窗台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2018年计划

1、当然是好好学习!中考加油!

2、把我挖的所有的坑填上

3、一定不能错过凯特布兰切特的电影

4、去西藏,如果有时间的话和小伙伴们面基

5、攒钱买一只梦比优斯或希卡利

6、祝我中考考好,一定要考好!

耶!

大家今天都在high
而我却在家发低烧烧了一天🌚🌚

我也是有狗的精了!

回顾2017年

我都干了什么啊?😂

不过我至少从原来的一直潜水自开脑洞到今年的开始活跃,还是有点进步的吧?

今年也真正让我明白了我就是个手残以及不会画妹子